close
我喜歡看電影  並不是單純的只是單純的entertainment而是電影本身提供了一個可能 一種路徑

一種讓人的思想可以天馬行空的路徑

就好像念了一本影像書一樣

唸完以後 會讓人開始思索人生的道理 人生的意義


牙科是一門精細的行業 as far as I concered

有時候 常常為了一顆小小的single crown preparation

就開始拿著chamfer bur 在那1.2mm到1.5mm之間奮戰

還要竭盡所能的調整各種神奇的姿勢 才能使的牙齒的每一個面都能夠有6度的傾斜度

這也才只是一顆single crown而已



低著頭猛做的結果 抬起頭來 有時也已是數十個寒暑了

而我的感覺 也只不過是一顆single crown?


昨天大家在OPD排練忘年會的短劇

莫名其妙的 就被人拱上台當了主角 哈利波特

看著劇本上那好似對我來說已是好遙遠的台詞 現在卻要我在幾百個人的大場合表演出來

說實在的 還真的讓我有點放不大開


好吧 那就硬著頭皮上吧 管他那麼多


剛開始說起台詞來 還有點坑坑巴巴的

有時候忘了台詞 甚至還會掛在台上

可是 演啊演的

我發現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就好像水杯裡倒太多的水溢出來一樣

好像是一種滿出來的快樂 熱血沸騰

好像很久沒有這一般的感覺了


在舞台上的感覺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獸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